top of page

浙江省體育局書畫社舉行成立儀式

武林院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訊

十二月二十七日,浙江省體育局書畫社舉行了成立儀式,省體育局局長孫光明、副局長李期華、呂林出席儀式。武林書畫院院長陳嘯風應邀參加儀式並現場指導。儀式上,書畫社正式聘請了陳嘯風先生為特約指導教授。雙方就體育文化與書畫文化結合以及未來合作展開討論,氣氛熱烈。

 

書畫社將採取聘請專家授課、專人輔導、書畫展覽、寫生風採、著名運動員與書畫家聯誼等方式展開活動。從明年起,每年將舉辦一屆書畫展覽,並邀請專家對作品進行點評,前三名將獲得榮譽證書。值得一提的是,書畫社還將利用節假日休息定期舉辦講座。

 

近年來,省體育局在全力推進全民健身、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的同時,不斷強化體育文化建設,孕育了具有浙江特色的體育文化底蘊,此次成立書畫社不僅培養浙江體育人對文化事業的興趣和愛好,也響應省委、省政府對文化建設方面提出的要求,為營造良好的文化環境做出積極努力。     

應邀參加書畫社成立儀式的書畫家也表達了希望通過相互學習和探討,能夠將體育和書畫相互結合,將二者提升到更高的高度。

bottom of page